Tuesday, August 18, 2015

69 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

三年了。还是四年。

不记得了。
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吗?

可以冲淡带来的伤害,带来的痛恨,带来的委屈,带来的后悔?

我以为放下了,可是每每在一个下雨天会回忆起一切的一切。

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,但是我过得很好。咸鱼翻身,成熟了,长大了,有一群很有主观成熟稳重的朋友们—可是我知道我到现在还没完全走出那个阴影…

偶然复读了她的部落格,回忆起自己曾是那么想要的变成她,记得她那时的悲伤值得你的关注…她的恋情开始至今快三年了,让我觉得少少的讽刺。

可是不用紧,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。我永远也会是主的宝贝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